close



  銀色季節。



  看到有,頭暈目眩。因為實在太雪白了,不過真的很美。而且,這三個人是真的自己滑的嗎?我好懷疑哦,因為實在很可怕欸……從那麼高的山上滑下來,實在很酷。滑屋頂或是欄杆。




  是因為另一直叫我找這部,說她想看。剛好前天晚上看到釋出了這部,馬上就找來看。大半夜的看,挺過癮的。(?)



  一開始看到田中麗奈一個人出現,我就想這場婚禮一定有問題,沒想到居然是以被炸壞的教堂來破梗。實在有趣,不過那個教堂真的做的好漂亮。



  瑛太這樣又恢復到以前的感覺,不過我還是很喜歡他的小武。都不錯啦,難怪這麼多人喜歡他。(有嗎?XD)



  看到最後的結尾貓跳又失敗,很難過欸。不過最後還是不錯啦,至少復活了啊,城山銀!


  「雪山的八嘎」這個詞很好笑,但真的超貼切。哈哈哈哈……


  玉山鐵二很帥欸,我覺得我比較喜歡他短頭髮。真man!感覺起來瑛太可能就比較像男孩,可是玉山就……噢……man。


  還有我很喜歡瑛太要親田中,結果被打斷後,大叫跑走,然後一直叫到那個晚上都還在叫,實在很符合八嘎的樣子。XDDDD



  嗯,可以看一下,撇開劇情不談,可以看一下這三個人的滑雪場面,厲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ha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