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lose note


  由現在名聲好像蠻臭的澤尻エリカ跟很多人心中的女神竹內結子主演。



  我一定要說:「原來男主角是那個傳說中的伊勢谷友介啊!」看到最後CAST跑出來後,才恍然大悟原來這個人就是這個人啊!一直以來都是聽聞這個人的緋聞,倒是真不知道他長什麼樣子呢。



  雖說看完後,覺得一般般,但看的還蠻順的,中途都沒有停下來過。只是看的途中,一直心裡OS覺得澤尻小姐真的很厲害,怎麼可以演的這麼清純可愛楚楚動人,可是現實生活中可以活的這麼自我呢?老實說我對竹內的印象也沒有說非常好,雖說她給人的印象好像非常的溫柔好大姊姊,但我怎麼樣就是無法輕易相信這張臉耶。(被竹內FANS迅速拖走痛毆)


  ま、很一般般啦。總之就是一個人死掉一個人愛上死掉的那個人愛的男人而已,那個男人愛的偏偏又是死掉的那個人,所以就是一場莫名其妙無解的三角戀?(因為死掉的人跟男人也沒有在一起過)


  所以我真的很佩服澤尻桑,太厲害了。雖然我還蠻討厭她的,但看部電影時,還是會想要相信其實她真的是個好女孩的。(二度被拖走痛毆)


  共鳴不多,因為最近比較喜歡熱血一點的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ha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