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ROWS ZERO,漂丿男子漢。


  前不久在台灣上映,咦欸,我又更新了一下耶。不過其實也蠻晚才看了。






  記得四月三日時,一上班另就對我說「Summer!今天四月三日欸!」我:「嗯,對啊,怎麼了嗎?」另:「四月三日欸!你不知道是什麼日子嗎?」我:「嗯……什麼大日子嗎?(心裡os:我只知道昨天我生日而已。)」另:「今天是漂丿男子漢上映日啊!你居然不知道!厚!」我:「咦……哦!真的哦!(吃驚狀)」

  於是下班後的另就抓了法蘭尼要去看這部電影。正同時布魯克也在對我講這部片有多熱血,還補充了一句「另明明就已經看過了,還要去電影院看一次」。XDDD


  瞧,四月都還沒過,我也算是follow到了啦。(雖說日本是去年十月底首映)



  真的蠻熱血的,雖然有點瞎。不過已經習慣日式瞎瞎風格的我,還算可以接受啦。最後的林田惠說的話很不錯啊,就算搶到了第一又如何呢,還是不斷地會有新人出來的。不過他還是接受了源治的挑戰。



  山田孝之跟小栗旬都讓我蠻驚豔的,小栗的話說起來還是差不多的感覺,不過人高真的還蠻有優勢的,演起這些打鬥動作還蠻流暢帥氣的,有加分。山田孝之整個就讓我大改觀,之前對他的印象就是H2或是電車男、白夜行裡的那些,沒有特別的想法,看了這部真的覺得他還蠻帥的(?)。



  另外還有兩個角色讓我覺得也有些改觀,一個就是很紅的宮崎葵小姐的先生高岡蒼甫,一個是不知道有名不有名的黑木メイサ小姐。高岡先生在這部電影裡還蠻好看的欸,也不會令人太討厭。沒辦法,我對他的第一個印象是交涉人裡的甘利,整個很討厭這個角色,就連帶的看高岡不順眼。而現在他在Rookies裡也黑黑的,又不坦率,就覺得也沒有加分到。是看了這部電影,覺得他終於好看多了。黑木梅紗的話,一直都覺得蠻花瓶的,雖說在這部電影裡也沒有多大特色,不過難得看她跳舞,也算是在我印象之中有所突破吧。只是不知為何看她跳舞唱歌的時候,一直覺得有安室的影子而已。

  另外,岸谷五朗在妹よ給我的印象太深,看到他演黑社會老大好不習慣哦。但,果然就是氣勢不一樣,整個魅力大增,太酷了。も……難怪會有女人冒著生命危險去做老大的女人啊,老大的魅力太強了(?)。



  還不錯看哦,雖然內容蠻普通的。簡單的講,就是在一所幾乎都是不良少年的男校裡,一群空有蠻力的青少年為了爭奪男校的老大稱號,互相招攬小弟擴大地盤的故事。


  但因為最近我也挺喜歡Rookies的,對於這種熱血打鬥題材還看的挺帶勁的。就覺得還挺不錯看的,不過不喜歡打鬥場面的人應該就會看不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ha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