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aoko,奈緒子。



  可以感覺的出來,上野樹理在三浦春馬旁邊就是老一些。上野還是可以演高中生啦,只是感覺三浦的臉看起來就是比較稚嫩吧。所以一擺在一起的話,就可以感覺出姐弟的樣子。XD



  原來那真的是三浦春馬。



  我本來不知道他到底在紅什麼的,因為他在戀空的造型我就不喜歡啊。加上戀空的劇情好像很童話的樣子,整個就是不合我胃口啦。(對啦對啦,我老人家,整個已經不相信那種劇情了。)



  然後極道我也沒看,所以可以說是沒有看過「動態的三浦春馬」。所以這次一看奈緒子,還真的不太確定那個人是三浦春馬呢。



  一看之下,真是不得了啊。(驚為天人?)


  真的很可愛呢,真想帶回家養。(?)
看起來就很適合演單純沒心機的傢伙……而且,整個也太會跑了吧!而且好瘦。怎麼記得戀空的那個海報,男主角感覺黑黑的?可是看了奈緒子裡他還蠻白的,看了極道三的Ep1也覺得他很白。



  已經習慣了琉可造型的上野,突然又看到她頭髮比較長的樣子好不習慣。她真的兩個造型差很多,感覺整個都不一樣。果然還是長髮比較女孩poi。



  劇情嘛,就是青春劇,銀色季節如果說是執著在滑雪上的話,這部就是執著在跑步上了。馬拉松接力。跑步比較熱血一點,但是看別人跑步才發現好奇怪。好像馬一樣哦。XD




  所以我必須害羞的承認,因為覺得三浦春馬很可愛,所以我馬上去找極道三來看了。這一切都是因.為.愛。(毆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ha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