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扶桑花女孩,Hula Girl。





  好感動哦,嗚嗚。看的我都哭了好幾次,最近又變成愛哭包三了。哈哈……


  看到早苗要離開時,我就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難過的啊。學生們在車站對著老師跳起舞時,我又大哭了一次。

  「親愛的你,再見」

  親愛的人兒啊,再見了,我依然愛你。在我身上,在我心底,留你的歡笑,在我的唇邊,擦去淚花,說聲我愛你~


  小百合的父親過世那一段,我又大哭了一次。整個沒辦法啊,超超超難過的。



  最讓我期待的就算是蒼井優的獨舞吧!看過花與愛麗絲就會懂我啦。不過相比較之下,我應該比較喜歡花與愛麗絲裡的舞步。:D 蒼井優的嘴型笑起來很好看。




  松雪泰子雖然有點老了,不過真的很適合復古的造型欸,好漂亮。從她一出場醉醺醺的就讓我覺得很正。XD



  是一個看的哭了很多次,不過真的蠻好看的。日本人真的很愛拍這種類型的,然後我又很吃這一套。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ha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