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ittle DJ小小的戀之物語。(是這樣翻嗎?XD)





  林同學整個不行了。(軟)

  大哭到一個不行,整個被戳中哭點。(不管是哭點還是笑點,我覺得我都有降低標準的傾向。)

  當初是為了阿涼媽媽跟麻麻由才找來的,但一直沒看。昨天半夜發瘋終於看了,看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說有多慘就有多慘。為什麼林同學整個被戳到呢?



  歸論出來呢,原來我是對死了另一半的還有親情派的,完全沒轍。剛好這部片都有,嗚嗚嗚嗚,他沒力的鼓起勇氣告白了,一直都笑容滿面的小環也回應說最喜歡太郎,林同學就大哭。然後爸爸買了唱片回來,媽媽忍著眼淚跟太郎道歉隱瞞病情的場面等等,林同學又沒用的再大哭。




  林同學沒救了。




  神木小朋友長大應該就像春馬那樣的型吧。其實看來看去,日本人愛的也不過就那幾個型嘛,大同小異的感覺(就只是年歲差別)。不過,可見阿旺也有正太控的趨向了。我還是比較喜歡春馬這個年紀的啦。(嬌羞)




  第一次看到福田麻由子小朋友整部片都在笑耶。


  真是笑的很天真無邪可愛呀!難怪我哥萌成這樣。(噓,不要說我說的!)小朋友還是要開開心心的啦。麻麻由不要再演陰暗的角色了!雖然你真的很擅長。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ha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