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nterview With The Vampire,夜訪吸血鬼。



  請原諒我,這部,我怎麼看都覺得充斥著BL。(毆)



  矮唷矮唷,沒辦法,前三十分鐘,都是布萊德跟湯姆嘛。兩個人又……靠得這麼近,實在忍不住會想笑。(我認真的道歉!我不是故意要想到很BL的!)


  很久以前的片了呢,1994年。看完整片的感覺呢,我覺得當年的湯姆比布萊德帥!布萊德那時候臉還不是很瘦,他的臉我覺得再瘦一點比較帥。或者該說,我根本就是比較喜歡他穿西裝,留短頭髮在Ocean’s Eleven的造型。(應該還要加註一點:流裡流氣的樣子。XDDD)



  對克利斯丁鄧斯特真的很驚豔!之前就有印象,她好像小小年紀就很會演戲,這次一看真的是「真的真的真的!好會演!」還蠻搶鏡頭的,哈哈。




  最後看到Lestat活過來真的很讚!就知道他一定不會死的嘛……(心)


  不過我真不喜歡那個妝,矮唷看起來就不蘇湖嘛。不過當年的湯姆真的還蠻帥的,現在怎麼變成這樣啦……哞尬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ha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