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有七回的夏季檔,但我還蠻喜歡這一部的。
這不是第一次看到新垣結衣,不過我比較喜歡這一部裡頭的她。
第一次看到她,應該是在龍櫻裡,那個喜歡山下智久的辣妹。
那時候還蠻討厭她的,哈哈。
而且覺得她很普通,就是那種很普通的日本黑辣妹高中生。
(角色的設定就是如此,不要說我對她有偏見。XD)
這次在父女七日變裡頭就正常多了,白白的看起來多可愛。


其實劇情就蠻普通的,跟多年前還沒酒駕沒嗑藥的琳賽羅涵演的一部電影類似。
只是母女身體互換改成父女身體互換,餅乾變成桃子,天數變成七天而已。


算是輕鬆小品,在夏季檔裡是我蠻喜歡的一部。
看到館大叔演女高中生的感覺真有趣,雖然小梅看起來不是說演的很大叔,但感覺的出來有努力了。
最後當然就是老套的爸爸跟女兒原本冷凍般的關係變好了。


以劇情來說是很老套沒錯,但還是推薦這部是因為看了心情會變得愉快。
光是這點就夠了。XDDDD


這種愉快根花樣那種大惡搞的感覺是不一樣的。
所以花樣的評價我個人是覺得比這部低。
畢竟我是很喜歡偷偷愛著你的原著的,我不容許這樣的惡搞啊!!!!!!!


只有七集,也是差不多了。
反正主要就是父女間的關係變好,兩個人對待事情的觀點也更開闊。
日劇就最愛來這套啊,反正就是在劇裡給你一些啟示之類的。
看久了,不用思考就知道他們想表達什麼。
有時候也會覺得「噢,又來了。」之類的,但這還是比天下第一味那些更合我意啦。
因為我真的不知道霹靂火摩天輪第一味那些想表達什麼。


特別說一下,裡頭是演小梅喜歡的建太學長是NEWS的成員呢。
沒想到NEWS有長的不錯的啊。
我對NEWS這個團實在沒什麼認識,也不曾特別注意過。
要不是看INTERVIEW時新垣提到,我真的不會知道他是NEWS的一員呢。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ha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