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od!我又看了一次。
真是無話可說的好看!(大姆哥)



我已經看了四次吧。
本來以為是三次,結果想到第一次看是看電視播的,所以再加一次。
大概每年都會再看一次。
已經看到很熟了,還是會認真的看。>/////<


每次看都會有不同想法呢。
這次收穫匪淺。


大概是因為突然發現改變了很多,我有一種被遺留在後頭的感覺。
都是因為亂菊跟井上說的話,害我又開始有點鑽牛角尖。


不同時候看,得到不見得都一樣嘛。
在每年這樣再看再看下來,有時候你開始看很不喜歡的人,你反而可以瞭解他。
瞭解進而同情,再反向思考,如果今天是我處在這個位置,我是不是也會變得如此令人討厭。



我明年還會再看的。
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愛這部影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ha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