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了「好看」以外,我還能說什麼?
「啊、實在太好看了。」      XD



實在是被湯唯驚豔到了,我沒想到她和梁朝偉、庹宗華對戲讓我覺得相抗衡。
裡頭最讓我無法呼吸的就是每一個眼神吧。
最明顯的當然是易先生與麥太太的每一個眼神相會,另外則是六個大學生之間的眼神。
雖然新聞炒的最熱的是情慾戲,但情慾戲卻看的我好壓抑,覺得這兩個人連上床都這麼……不誠實。
也不能說不誠實,就是,很百轉千迴的心思吧。


太不像戲的戲。
整場最扣住我的眼就梁朝偉、湯唯跟庹宗華。
雖然庹宗華的場面只有幾個,但每次他出現都很吸引住我。
最愛的一幕是易先生跟麥太太第一次吃飯的眼神交會,眼睛是靈魂之窗真不是亂說的,矮唷,都快被電暈了。
另外就是老吳跟王佳芝的不算爭執的場面,是王佳芝在對老吳說她演麥太太與易先生角力的心情。
當然牌桌上的每個女人的對話、的那些飄忽來去的眼神,也真是讚。


--

一個沒注意,都已經12月了。
這篇依舊只寫了一半,那不如就這樣吧。

DVD要上市了呢,好快。

2007.12.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ha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