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戀愛寫真
  Collage of our life



  其實早在當年蒐集廣末的桌布時,就已經看過這部電影的幾張劇照。當時覺得很有感覺,卻沒有找來看一下。也沒有特別多想那是什麼電影。這個名字,現在好像很常看到,「戀愛寫真」。大塚愛唱的「現在只想愛你」的電影主題曲,就叫戀愛寫真。查了一下知識才知道,市川拓司看了這部電影後,寫下了《戀愛寫真》這部小說,之後又根據市川寫的《戀愛寫真》這部小說,改拍了玉木宏、宮崎葵主演的「現在只想愛你」。


  老實說哦,其實看的蠻慢的。一邊還跟艾葳在MSN。
  因為我媽在睡覺的關係,聲音不能切太大聲。本身檔案的音效也怪怪的,加上小黑的喇叭也快壽終正寢,整個都是聽不太清楚。但是偶爾還是會聽到松田龍平奇怪的英文。


  故事的主軸就不講了,不像現在只想愛你的純愛風。戀愛寫真的前後半部落差蠻多的,說不上來是喜歡前面還是後面。在誠人前往NY後,整個走向變得挺奇妙的。大概,只有最後面靜流跟誠人告別的那一段我最愛吧,雖然這算是靈異現象了。



  最棒的大概就是影片中靜流拍的照片吧,很美。



  至於誠人到NY後遇到的種種怪事,真的很不想這麼說,但真的蠻惡搞的感覺。


  如果能夠專注在靜流與誠人之間的對話,或許會比較好一點,不那麼奇怪。但是這樣跟現在只想愛你會差了多少我就不知道了。不過我也沒看過現在只想愛你啦,無從比較。



  至於驅使我看這部片的動力就是,廣末涼子真的很正。


  雖然她已經是阿涼媽媽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ha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