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 Holiday


  Jude Law真的還蠻帥的,不得不這麼說。看My Blueberry Night時還沒這麼深刻的感受到他的魅力,直到看這部2007年初上映的The Holiday才真正覺得他也太帥了吧。(撇開髮線不談的話)

  不知道面對劈腿的情景,會是什麼模樣呢……

  片中Iris的家真的好漂亮哦,跟Amanda的家真的各有千秋。Amanda這個名字真是太配劇中的Cameron Diaz啦。我想了很久,才確定Iris是Kate Winslet。好像Cameron Diaz跟Jude Law的戲份比較多呢,我這麼覺得。Kate Winslet跟Lack Black的感情戲就比較普通,雖然是有感覺他們彼此互相吸引,不過感覺交代的比較普通些。


  好像有一陣子沒有看愛情電影啦,而且看這部我也哭了。哭點在哪呢?嗯,我想想……大概是在Amanda自己跑去Grahan家發現他其實有兩個女兒,然後在他家發生的事情讓我哭的吧。大概是不重要的東西,但是我一個意亂情迷之下就哭了。(?)

  但是我真的覺得Jude Law不適合演這種深情的角色欸。誰叫他自己現實生活中的私生活……嗯、唔、吶……就是那樣咩。不過真是被電的亂七八糟的。


  好像一直在扯題外話,那拉回電影內容好了。

  電影內容其實就很簡單,兩個在聖誕假期前都跟男朋友分手的女人,不想在生活的地方度過假期,於是交換房子兩個星期,一個在英國鄉村,一個在洛杉磯。交換房子後,就發生了這樣那樣的愛情故事。

  這樣講完,那請問好看嗎?嗯……還不錯啊其實。只是要我講出哪裡好看,我也不知道欸。啊反正就是愛情故事嘛,我看BJ單身日記也看的挺開心的,所以要我說哪裡不好看我也不知道耶。

  而且Jude Law真的在這部片把我電暈了。(哪一次不是因為男主角帥才上來寫電影心得的?)

  好啦,我都看過期片。別理我,我對電影很沒sense的。(說到這個,我居然沒有發一篇文章特地寫我的藍莓夜心得欸,現在才發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ha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