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抹布女孩
  MOP GIRL
  2007年秋季檔



  如果說,秋季檔唯一看的不痛苦的,大概就屬抹布女孩了吧。北川景子實在太逗趣了,加上她在裡頭跟谷原章介兩個實在太好笑。所以,明明劇情有時候蠻悶的,但還是看的下去。


  雖然還是會有很無聊的,日劇大道理出現。不過不至於搞得很誇張,每次都要主角講一堆廢話那樣,算是我還可以接受的地方。而且北川實在臉部表情太有趣,回到過去每次發出的聲音也都很有趣。讓我對北川很是期待,希望能夠看到她越來越活躍,畢竟也蠻好看的,雖然有板友說她長得不算突出,但也不錯正了啦。而且,畢竟是主役耶,雖然不是什麼熱門時段。但是主役也算是一種肯定了。



  本來很是期待谷原跟北川會有什麼發展的,果然又是不給觀眾一個痛快吶。每次都這樣,破壞我小觀眾的美好期待。而且最後還拿谷原的性命來欺騙小觀眾的眼淚,雖說沒有哭得像北川這麼醜,但也是被騙到幾滴眼淚了我。


  至少,這一部的評價我給的比偵探伽利略還高。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ha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