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看了Whitechapel後,才看Silk的。
剛把第二季給看完,看一下IMDB發現第三季就要上了。(轉圈)

Rupert Penry-Jones在這兩部裡頭的角色差距超大的啊。
一開始看他變成花心大少很不習慣,哈哈,一直想到萬金油強迫症的習性。

本來就很迷The Good Wife了,看了Silk才發現英美律師制度整個大不同。
還好網路上強人很多,隨便搜尋一下就大概瞭解了英制律師系統。

看到第二季結束就覺得Clive都沒什麼長進啊,感覺還歪了心眼。
不過我每次看Martha對Clive的態度,都覺得好像有點曖昧。
大概就是看不過去Clive遊戲人間,但是又蠻喜歡Clive的?

第二季還蠻緊湊的,有時候我恍神一下就有點沒跟上。
從第一季到第二季,都不斷地向觀眾展現Martha只要一接下案子,
出庭時就會為她的當事者奮鬥到最後一刻。
Clive幾次說Martha這樣子沒有自己的生活,也就是工作狂啦。
可是第一季時又可以看到Martha跟實習生說要專業的轉換心境。
(反正就是下庭後就是另外一回事了,可是第一季常看到她回家的場景,
你就會覺得她真的就像Clive說的很不健康,沒有私人生活也沒什麼朋友)

第二季反而幾乎沒幾幕Martha一個人在家的場景。
可是我想成為QC之後,她也不會改變多少啊。XD

大概我覺得第二季最讓我惋惜的是Niamh走了。
超喜歡Natalie Dormer的啊,聲音超性感,哈哈。
(所以The Tudor她的角色上斷頭台之後我好像就沒什麼動力了:P)

第二季還有Whitechapel的Skip啊,哈哈。(噢是DS Miles啦)
我怎覺得他比Rupert還吸引我,雖然出場次數不多。
Clive整個很倒我胃口啊,就像Billy常罵他的下半身可以跟上半身對談一下嗎

十月,噢耶迫不期待等第三季開播囉~

--

原文寫於時間 Thu Oct 3 03:30:51 201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ilk 皇家律師 英劇
    全站熱搜

    acha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