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啊,居然一口氣看了三集,還想繼續看。
劇情好緊湊,簡單來說是克隆人在殺克隆人的故事?XD

主角是Sarah,孤兒有一女,還有個繼弟、繼母。(寄養家庭的)
故事的開頭是Sarah為了逃離暴力吸毒男友,搭車要去找弟弟。
卻在月臺上目睹一個女人跳軌自殺,Sarah趁亂拿了自殺女人Beth的包包跑掉。
在女廁翻找值錢物時發現Beth的長相跟自己一樣。

Sarah就想去偷看這女人的住處,後來還去銀行偷領Beth的錢。
(中間為了不讓Beth男友問太多怕自己漏餡還上了床,結果男人說是兩年來
最火熱的一次是怎樣。XDD)
沒想到意外捲進Beth的角色裡去,開始當起Beth。
不過就在你以為會這麼老套的時候,劇情就越來越好看了。
Sarah一直想的就是要拿了Beth的錢,帶著弟弟跟女兒遠走高飛。
沒想到錢被Beth的伙伴Art給扣住。(Beth是警察,停職中)

Sarah在努力蒙混通過聽證會能夠讓Beth復職時,卻突然又有第三個長的一樣
的自己出現。(Art要Beth復職才要還她錢)
這個第三個自己是德國人Karja,出現要找Beth,結果立馬被射殺。
Sarah整個陷入混亂,忙著當Beth想拿到錢又發現好多個跟自己長一樣的人。
還要埋屍體,學開槍,去刑事現場探查自己埋的屍體。XD

總之後來跟另外的兩個自己見面發現自己是克隆人的事,
(一個是Soccer Mom,一個是念生物還啥的博士生)
但還是決定要拿了Beth的錢就帶女兒跑路的同時,
跟Art去探查可能跟Karja有關的贓車現場,中了陷阱被狙擊。
在狙殺她們這些克隆人的殺手狙殺以為是Beth的Sarah。
這個殺手居然又是同一張臉,哈哈哈。

這就是到第三集為止的劇情,然後我好想繼續看下去但又不想看太快。
裡頭就是不斷看到不同的角色的同一張臉,有著不同個性。
而且Felix(弟弟,同性戀者)整個讓我有種熟悉感,我想了好久。
我想是他整個感覺好像Yassine吧。XDDD
不是臉像,是那種神態、說話方式、打扮的樣子,哈哈。

總之,很好看呢。所以我中斷了一下POI,哈哈。
(但是POI我也漸入佳境啊,看的好快,一下就快看完S1了。)

Orphan Black S2將在2014年4月19日回歸喲。

--

寫於時間 Sun Dec 29 08:54:30 2013
其實我已經追到S2E2了,好好看啊這部影集。
arrow
arrow

    acha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