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發現我有洋人臉部辨識困難。
雖然很想為了Simon Pegg追下去,可是聽說他第二集就領便當了這……
然後開頭前五分鐘的三位小哥兒我都還沒記好名字一下子就跳廿年了。
豆瓣上的負評頗多的,加上我搞不清楚Sid跟Bugsy……

搞不清楚是因為我太睏了還是真的角色太多了……
但是就是有一種拍的太過刻意的感覺不知道是不是我錯覺。
(重看第二次開頭為了搞清楚誰是誰,突然覺得很假)

所以雖說有Simon Pegg跟Neal McDonough,我可能還是棄追吧。
反正SP兩集就掛了,NM我是還好……
(所以剛剛為了這兩位又去回味了一下band of brothers。XDD)

這部大概就是喜歡的人就是喜歡、沒感覺的人就是沒感覺。
(哪部不是這樣啊講廢話)

暫時跳過吧,雖然我也不覺得有可能會重追。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黑幫都市 mob city simon pagg
    全站熱搜

    acha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