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差不多都已經要忘記第四季的劇情了。
連複習都沒有,就突然找來看了,哈哈。
嗶哩上頭居然找不到,挺意外的。
(連house of cards也沒有,該不會是搜狐獨家吧)

接續著Edith跑去瑞士生完孩子恢復了身材可以回歸社交生活開始的。
其實我已經對Downton沒有愛了,所以我想簡單的說一下就差不多。

簡單的以Rose進入社交圈為主軸的聖誕特輯。
大概比較特別的就是在皇室前的出場吧,另外就是把威爾斯親王污衊了一把。XD
也不是污衊啦,反正就是幫了親王掩飾了一下他的私人生活吧。

樓上的社交生活其實我已經沒有很感興趣了。
大概又要開始圍繞在Mary的男人、Edith單親媽、
Tom與老師以及對上流社會的格格不入、老夫人偶爾的交鋒之間穿插吧。

樓下的勾心鬥角以及互相掩蓋彼此不願張揚的私人生活比較有趣些。
聖誕特輯是編劇聽到大家受夠了貝茲夫妻的小劇場的心聲了嗎?XD
貝茲夫妻在特輯裡根本就是打醬油的啊,哈哈哈……
好啦可能是檔期卡很大,只能來點醬油戲份。
不過不得不說終於把強暴戲碼的部份做個收尾也可以了。
要是再來一次貝茲的監獄風雲我想大家都要翻桌了吧。
(第五季說好了是完結,也不能再玩監獄風雲了XDD)

Thomas其實特輯裡戲份也沒很多,不過又是很讓人氣得牙癢癢。
這傢伙真的很愛搬弄是非還有就是嫉妒心很重欸。XD
(他就是看不過去Tom以前是司機現在變樓上的人)
不過我想老爺是不會隨便被塞啷的吧,哈哈,畢竟大家都知道Thomas是怎樣的。

Daisy這次的結尾我很喜歡啊,哈哈,前後呼應Mrs. Patmore說的。
就算不喜歡,但是女人還是需要男人的追求啊。
她也太可愛了,說這樣就可以撐到隔年夏天。XDDD

還有看到Carson捲起褲管跟Mrs. Hughes牽手去踏浪也很夠了。


完全沒想要提其他美國來的角色以及新角色欸,哈哈。
其實這些人是不是第五季的重點我都不在意啊。
要是O'Brien會回來就好了,啊哈哈哈哈……
她跟Thomas真是這部劇的精華啊精華。XDD

第五季預定英國今年秋季回歸。

arrow
arrow

    acha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