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已經把後編給看完了,不過還是補了一下前編。
其實也就只是把後編的劇情給帶出來而已,我看前編沒有很難過呢。
因為本身前編也就不是個難過的劇情,大部分還蠻歡樂的。


在看前編之前,我這個星期花了一些時間把2003部份給補全。
所以很多小地方現在都更了解囉,跟之前茫茫然看的感覺是不一樣的。
不過其實雖然2003感動人的地方也不少,我卻沒有一直哭欸。
就是還不到哭點那樣,不過真的也覺得蠻感人的。
就是少了那麼一點點,所以有一兩次我還覺得,其實2003讓我覺得就跟普通的日劇差不多。
(還是說我已經被磨練的差不多了?可以接受這樣的感動度?XD)


在2003裡,也就更了解一些其他的角色。
像是原剛洋小弟,內婆婆,由加利,茉莉子的兒子、茉莉子的過去,重雄的家庭,明爺爺、以及漸漸帶出的五島醫生的過去,五島醫生過去醫療疏失大爆發……
總之就是越來越了解志木那島上的人物關係(島民與五島醫生)。


我一直期待已久的和田先生的照片也有出現哦。
最後看到五島醫生在翻那厚厚一本的相簿集時,真的覺得那本相簿集太棒了!


只是,我真的很不喜歡片尾曲。
因為片尾曲的開頭真的就不歡樂嘛,雖說這也不是多歡樂的一部劇。


因為這陣子都在看前面部分的關係,反而對於2006年現在的部分都快忘光了。
看著長髮的彩佳,實在是完全忘記2006的彩佳剪了齊耳的短髮,正在和乳癌對抗中。
戲份也變的比較少,是因為柴崎幸現在很紅的關係嗎?XD
不過,還蠻期待美奈會跟和田先生有什麼進一步的發展,看完這個星期的部份覺得他們兩個也挺相配的。哈哈。




很久沒有這麼衝的追一部日劇了耶。
放在公司的CSI也看完了。
是該找點正事來努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ha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