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光是後編就兩個小時。
我不知道哭掉幾張衛生紙。

2004算是SP版吧。
主軸放在原氏父子跟星野夫婦上頭。
原小弟的單純戀愛與為了夢想打拼上東京,爸爸賣掉賴以維生的船讓小弟上東京。
星野太太的倒下,與星野先生的轉變。

矮唷怎麼那麼感動。
只能說很遺憾的前編我試了N遍就是打不開,一直跟我說MEDIA出錯。
我也就順勢的從後編開始看。

老實說我真的不了解五島醫生。
因為我整個是逆著看的,先看06現正持續播映的、再看04的SP(還是後編),整個應該是要從03開始看的才對啊。
不過都還接的上,那就不要太計較好了。
而且人物都還是同樣的演員,整個就都看的懂。

步調很慢,但是就、感人的地方就是感人。
就我的想法,我是覺得很感動啊。
所以看了不感動的人別生我的氣。(逃)

星野先生真的很愛星野太太哦。
我好喜歡好喜歡他們夫婦倆在小學裡一起看風景的那一幕。
星野先生蹲在星野太太的輪椅旁,兩個人都笑著。

看到茉莉子送走原小弟去工地看原爸爸的時候,拿出原小弟給爸爸的毛巾,你都還可以看的很清楚那上面的標價是180日幣。(或是130,好小字我看不清楚。)
看到原爸爸痛哭的時候我也一直哭,媽啊整個太感人了吧。
原爸爸瀟灑的背影,馬上換上原小弟送的毛巾,噢噢噢噢噢噢噢,爸爸你有想到後來原小弟會考個全年級倒數第三名嗎?
看06的時候我就覺得他真的真的好愛他兒子,這是我第一次看到一個人的家可以用家徒四壁來形容的。
我好期待這個星期的06進度,上個星期的預告是原小弟要轉回島上、原爸爸大負債還被騙錢。
他們明明就都是好人,為什麼命運要這麼捉弄人勒。


茉莉子她一定偷偷愛著原爸爸。(私心認為XD)
看了一下版友的說法,好像很期待06版五島先生跟彩佳有進展。
well,不知道呢。
這部戲,我猜不著。
大概只有原小弟跟比奈最簡單,手都牽在一起了。哈哈。
可是才小學幾年級而已呢。= ="


在離別之時,看著原小弟的好麻吉在岸邊邊跑邊跟原小弟道別,那個畫面讓我想到澎湖。
其實,就很類似吧。


所以哦,這部2003版的五島醫生翻成「小孤島大醫生」。
2006可能會被翻成「小孤島大醫生II」。
但,Dr.Koto's Clinic就很簡潔明瞭。

很推薦,因為我很愛看很愛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ha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