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檔的日劇,這一部好讓我感動哦。
其他的,不是沒看就是看了不是很有興趣。
(也就是說我的評判不公正囉。XD)


我很喜歡這種劇。
就是一種很自然,很舒服的環境。
裡面的一點點感動的地方,或許別人沒有感覺,可是我就是會覺得想哭那樣。
所以這還是自己一個人單獨的看好。(笑)


很寫實。
或許有人覺得很狗血或是什麼的。
但我覺得就是一個很真實的感覺。
特別是原剛洋父子那段,我真的很難過欸。
看到爸爸這麼努力工作為孩子,可是還是走霉運。
心有戚戚焉。


走霉運的時候,真的怎麼樣就是倒楣。
這是我長這麼大,覺得最寫實的一點。


看到課長夫婦,就覺得超感動。
但我又很想知道美奈到底為什麼這麼羨慕,好好奇她的身世。
更妙的是,主角的五島醫生的背景我都不知道欸。(大笑)
這樣會想去找之前的來看。


這一部我很喜歡的演員有大塚寧寧跟蒼井優。
大塚寧寧演的算是配角囉,不知道後面會不會有她吃重的地方。
蒼井優飾演美奈。
第一次看到蒼井優是在花與愛麗絲這部片,我很喜歡她跳芭蕾的地方。
還有她看起來就很自然,很舒服。
不過她居然比我還小,太可惡了。
雖然只小了幾個月而已啦,哈哈。


嗯,至於好像是主角之一的柴崎幸嘛,不知道欸。
比較喜歡她在Orange Days裡的感覺,她後來演的戲我都覺得SOSO。
大概私心就覺得是個任性的傢伙吧。(默)


嗯、雖然說對日劇是越來越退燒。
不過難得有部片我會想追的,這也算不錯可以推薦的。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ha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