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完全只是雜唸談。


沒記錯的話,應該曾經某些文章談及這首歌。
很喜歡這首歌的原因,當然就是因為它是「17才」(台灣翻作「熱力十七歲」)這部日劇的主題曲。
加之當時,在下的金主之一慶老大喜歡trf的關係,我當然也要愛屋及烏一下。
不過我的本命一直是globe沒有變哦。


今天又看了一下17才的最後兩集。
雖然啊,是中文版的。(就是當時衛視中文台播放的版本)
雖然啊,每次聽配音都覺得每一個都差不多。
雖然啊,有些劇情很老套。(1994年的劇我在要求什麼XD)
不過我想看過的人應該都會跟我一樣吧,很喜歡很喜歡這部劇。(又在一廂情願XD)


好啦,反正我就是喜歡,這種事情是超級主觀的。



雖然我很早很早以前就看這部劇,在這三年間好不容易找到這部劇後,又再看過一次;
甚至現在,我正在重看中。XD
結果,我居然在這次的重看中,才發覺主角們的名字是有玄機的。
日、月、火、水、木、金、土是每個角色名字的第一個字。
而中心人物當然不用說就是太陽囉。


看最後兩集真的很感動,不知道為什麼。
特別是小翠說不要巧美離開的時候,啊啊啊啊啊,真好。


很巧的是,晚上看London Hearts的時候,播的又是青田的Jesus表演。
最後邀請的trf又表演了一次這首歌。
雖然這集之前就看過了,不過還是很好笑又很感動。


是滴,我真的就是很感動不知道為什麼。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ha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