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使之卵。




  好像蠻有知名度的這部片。不過嘛……我也不知道,這個名字就是吸引不了我的注意,要不是因為愛上了隼人,才不會找來看呢。(理由講的真理直氣壯XD)




  小西真的很有氣質,雖然眼睛不大,不過整張臉看起來就是溫柔婉約型的。好像也很難看到她演超出這種角色的設定。喜多善男裡頭雖然她的角色已經算是不算溫柔婉約的型,不過在喜多善男裡我怎麼看就怎麼不喜歡她的唇色,很詭異。好像只有kiss scene才會出現奇怪的唇色。



  我是沒想到還有澤尻啦,雖然沒有特地找她的電影來看,不過不知道為什麼找的電影裡很多都有她莫名其妙的飾演其中一角。我明明都是為了其他的cast而找來看的。




  故事的大意就是隼人跟澤尻在交往,沒想到隼人後來愛上了澤尻的姊姊小西。算是一見鍾情,當時隼人也不知道小西是澤尻的姊姊。最後姊姊死翹翹,隼人拋下畫筆,澤尻想盡辦法要讓隼人再拿起畫筆。


  我怎麼覺得越講好像越芭樂……這個設定也太普通了吧!但是還是不錯看,因為隼人真的很可愛。(心)





  在場景的配置上還蠻好的,像在看畫一樣,光線運用的很美。




  聽說有拍日劇版,接續電影之後的劇情發展。可能又是發展成澤尻跟隼人的角色又再一次戀愛之類的,我不是很清楚。只知道另說很難看。XDDD


  基本上另達人說難看的東西我很少會去找來看。雖然我們喜歡的東西不全然一樣,但我想應該給難看的評價就真的很難看吧。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ha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