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Friends,二分之一的友情。




  北川景子主演。大概是因為看了抹布女孩開始注意到北川的,還曾經去找過真人版美少女戰士來看哦,不過實在是檔案太大又看不下去,我受不了那位月野兔小姐,撐不到北川的出場,就把檔案給整個delete了。



  這部片可是有在台灣上映的呢。雖說不太懂為什麼要翻成二分之一。當時還蠻想去看的,結果看電影果然是需要一股衝動的。




  本來沒有想要在奇怪的時間看的,但是沒想到一打開就不知不覺的看到結束,跟close note有異曲同工之妙。北川真的很正欸,重點是,整個瘦到爆。不過實在不是很會跳舞,別想騙我這樣就可以當club女王。(大笑)長直髮真的很美。


  因為習慣了抹布裡頭的角色設定,老實說看她演這種勢利眼的女王樣,真的很不習慣。不過又別有另一種感覺,感覺可以很期待接下來的北川還會接什麼樣的角色。




  重點是,明明就不是我得癌症,我哭得超慘的。主要的點應該是kanae的部份吧,小妹妹真的很堅強。姐接我一看她故作堅強還叫莉娜也要加油我就整個不行爆淚。還有她從無菌室出來對著莉娜和真希說「我覺得我可能已經不行了,努力不下去了……」我又不行了……大哭。(如果我記得沒錯的話,她就是演真人版螢火蟲之墓的妹妹的那位小童星,當時還嫌她不夠可愛,可是她真的好會演。每次都害我大哭。Q~Q)




  莉娜出院後,回到club看看時,跟洋介剖心肝那一部份我也超難過的。我更沒想到洋介看到她被割除的乳房,居然逃跑了!這算愛嗎?算屁吧你!臭男人!(不過還要再提的是,北川真的超瘦,我看她脫上衣露出腰的部份時整個嚇到,也太瘦了吧!)



  順帶一提,雖然我討厭洋介這個角色,但是他可是跟海膽煎餅裡頭那個追戶田的編輯是同一個人演的唷。在海膽煎餅裡,演一個蠻C的編輯,一直在抓瀏海那一撮抓到讓我好想打他,可是在Dear Friends裡飾演壞壞的DJ又挺有型的。出場時整個抓到我注意的是佈滿整隻右手臂的刺青,髮型跟雪山八嘎的玉山鐵二有點像,不過比較正常版一點。玉山那一圈金真的讓人很想從後腦杓巴過去。



  總之這部戲明明很芭樂,可是整個讓我哭到不行,眼睛腫的去睡覺,又腫的起來去上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ha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