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緯來開始播電車男,
所以我沒事就也開始看。
不過看的是我自己燒的就是,
畢竟想暫停時就暫停還是比較方便些。(笑)

真的很好笑,越看越好笑。
覺得伊藤淳史真會演,怎麼可以結巴成那樣啊。
哈哈。
阿福走過來看時,我還直接跟他說:
「這就是豬八戒。」
(伊藤在西遊記裡飾演豬八戒)

我還以為阿福該看過了。
沒想到他還沒看過,我幾百年前就寄回家裡了說。
(去年夏季檔的日劇)
真的超好笑的,而且裡頭無處不是KERORO啊。:D

我記得我當時看完後,有在BBS上寫一篇心得。
不過也忘記自己寫啥了。
懶得再開PCMAN。



噢,啊我剛剛才發現,
原來演男主角妹妹的是堀北真希耶。(驚)
(堀北是野豬大改造的女主角)
阿福一看就知道,我現在才知道說。
不過我是先看電車男再看野豬的,所以早就忘記妹妹的臉。
而且堀北在野豬裡頭很少抬起來過。(笑)

抓的這個版本不太好。
翻譯有些地方都有錯。
不過還懂意思,就無所謂摟。



都是因為阿福,所以才看到第四集。
本來也沒想到會一直看下去的,只是打算看個第一集而已的。

而且我的羅馬1~4不知道被丟去哪了。
整個有那個到。
明天要是找不出來,我應該會,有點不高興吧。
嗯,就是以後要不要寄回家要考慮考慮這樣。


呼、眼睛有累到。

今天下午想去漫畫店把arms給看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ha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