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月將盡的一週,身心俱疲。

去年的七月我換了一份新的工作,換了一個產業。每日遊走於不同性格的同事間,承受著不想承受的事。

這是工作,這是修行,這是職場。

最近感覺又要大變動,有人想提拔我。

但是,我卻不興奮不期待只想婉拒。

 

下班後沒有電腦的生活超過了一年。

我有變得比較健康嗎?好像也還好。

我有變得比較開心嗎?應該有一些。

閱讀的量比起以前大增,但是你說真的有讀些認真的書嗎?好像就是那樣。

不過好像也不需要總是這樣計較著這些,即便看些無益於大腦的小說,但卻愉悅了我的心情,這也是另一種安慰。

 

我想振作。

我想提起勁。

我想找回充滿動力的自己啊。

 

今年過去一半,我居然才寫了第二篇。

其實最近我有記錄些看原創的心得,但居然都是寥寥幾筆。

不過好像我之前丟上來這兒的心得也就是這個風格,哈。

 

好吧,改日工作有閒,再當個搬運工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
    全站熱搜

    acha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