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 關心則亂
相當知名的古代家長里短文,出版叫做《庶女明蘭傳》。
總字數據晉江網上寫是137,4187,我也真是蠻佩服我自己看完了。
其實我是蠻意外男主人選的,啊哈哈哈。
雖說有點意外但又不是很意外,應該不少人站錯隊了。
原創板蠻多好心得分享的,我覺得蠻好看的這本,偶爾時不時會想起片段。
不過說真的有時候也蠻覺得男主重要時刻都不在啊~XD
雖說是要讓女主解決那些事情,不過男主你也不要總是結束了才出現啊!
我大概只有這點覺得有點不滿而已,哈哈。

接下來是紀錄幾篇看完的丁墨,還蠻喜歡這個作者的。

他來了,請閉眼 丁墨

差不多又是BC夏洛克般的男主,雖說後來有點忠犬性質。
但我最近好像免疫了,對這種男主,有點提不起興趣。
還是暖男好啊~(毆)不過我看的時候還蠻喜歡的啦,哈哈。

就是辦案類型的故事。

如果蝸牛有愛情 丁墨

比起上一本我可能更喜歡這本。XD
換成女主變成旁人眼中的異類,這種感覺。
不過當時連續看辦案類的故事,有一陣子覺得這社會好恐怖啊啊。

獨家佔有 丁墨

那啥,就是個外星文。(喂~)
哈哈,是科幻文啦,我好喜歡這本的男主啊……
PS 女主是地球人
雖說是科幻文,但言情比重蠻大的,但個別章節確實有重口。(羞)

你和我的傾城時光 丁墨

沒去晉江看一下都沒發現這本我也看過了。XD
偏商戰吧,還蠻喜歡男主的,不過就沒什麼特別的。
覺得言情的部份再多一點就好了。

想看但尚未看的有慈悲城、梟寵、君子好囚。

我是巔峰Boss 正月初四

哈哈,我還蠻喜歡這本的,真的好好看,那時候超沈迷。
雖說言情部份可以幾乎算是沒有,但是劇情走向蠻好的。
是一本科幻網遊吧,標籤全息熱血。

作者有新作《我是極品爐鼎》,等完結了我要來看看。

驛路梨花 瞌睡狐狸

昨晚看完的,金庸同人,寫穿越進倚天屠龍記的故事,男主殷梨亭。
真是好看啊,作者另外還有二哥俞蓮舟的故事呢,我也想看。
不過聽說有雙結局(HE、BE)這樣讓人好猶豫啊。

因為我也蠻喜歡武當七俠的,而且殷梨亭在金庸筆下多讓人心疼啊~
所以若是跟我有同樣心疼感的可以看看這本,哈哈。

--

其實我發現我好像沒寫的也默默看了很多本原創,但都不記得了。
可能回家要翻一下紀錄,哈哈……

今天才發覺沒寫過丁墨的,其實大概二三月就看了吧……

先這樣吧,早上都沒有認真上班,哈哈。
arrow
arrow

    acha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