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復仇女人心(霹靂火)惹怒我了。
在進入第二季後半後,我真的看不懂在演什麼鬼。
然後從S2E17開始看英美劇板的心得文一路看到第三季開頭,
真的覺得板友說的太對了,實在是精美版的風水世家夜市人生啊。
編劇第二季後面根本不知道自己在寫什麼東西吧。

然後開了第三季第一集看,看了半集又忍不住暫停去看心得文。
一看看到第三集的心得文後,我連心得文都不想看了,實在太難看。
直接從搜狐的收藏名單移除。XDD

真的大概第二季很多人是為了女主的事業線追下去的吧。
(這真的太神秘,第一季從沒注意過她有事業線啊XD)
然後Jack真的讓人很無言,我是因為這傢伙棄追的。
整個怒到看不下去,這傢伙在這個影集中越來越令人討厭欸。
一開始明明是一個很陽光的腳色,為何也變成這種樣子。

難怪之前看女主的新聞時,說她演這劇演的很心力交瘁。
廢話,啊丟蕭hee啊。

第一季看完的時候還真的不知道為何板友一堆寫看不下去。
但第二季真的很令人無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比唐頓莊園還令人無言,唐頓至少我還可以看下去。(大概因為集數少XD)

又要重新找劇看了。

--

Wed Jul 2 00:55:13 201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Revenge 美劇
    全站熱搜

    acha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