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03.21 update


又來更新了,因為上週末我把黑白影畫給趕完了。
其實我上週的空閒時間都拿來看原創了,真的看蠻兇的,一週看了四五本有。
不過好像都沒什麼特別的,黑白影畫……唉……。


該怎麼說呢,其實我本來很期待一生一世這一系列的,可惜對岸全網禁肉禁黑道了。(應該是吧,好像是看到二寶這樣說)
禁肉很久我知道了,黑道高幹文倒是沒有特別知道也是確定禁的,只是我知道風聲緊。XD
所以其實雖然我把程牧雲看成就是個黑道大哥,可是內容他算是洗白的哈。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就是看黑白影畫時,程牧雲我一直把劉德華的臉帶入啊。XDDDD
是說,雖然把男女主角設定為在俄長大的華裔,不過我實在沒什麼感覺的出來。

看完覺得還是要回去看一下一生一世第一本,才帶勁啊。

最近其它看的沒什麼特別的,硬要說的話,就是我難得看了笑佳人的文了。(還看完)

有空再好好整理一篇吧,不過最近要開始奮起唸書了,應該要放下小說一段時間。><

2016.03.12 update

沒想到這麼快就更新了,哈哈。因為我昨天就把《我的曼達林》給看完啦。(灑花)

甜文什麼的最有愛了,馬上把我這禮拜的工作壓力驅散光了。<3<3<3 而且還沒看完,立馬把連結丟給閨蜜,說一起來甜文的世界吧。XD 姊都不用酒了,看甜文心情很好。被閨蜜說是否太誇張。XDDD

看著看著就也覺得魔羯檢寶也不錯嘛,可是實際上我很怕魔羯男啊。(喂

雖說我自己也算是有個竹馬啦,不過高中我就搬家了,後來就沒聯絡瞭。看這篇就偶爾也會想想不知道我的竹馬現在過得如何,是不是已經結婚孩子都大了。XD

文的後半檢寶終於吃掉初見,覺得檢寶好可愛啊,老是想著快點結婚。到底是有多怕初見跑掉啦。XDDD 特別特別喜歡初見在某個點(檢寶手術醒來),終於像被砸了腦袋一般的也愛上檢寶後,越來越有愛啊。(捧頰)尤其是後來回答童菲咋以前沒看上檢寶,回的兩字:我瞎。真真快笑死我也。

總而言之,我決定這個月跟下個月我都要時不時複習一下二寶的書,來緩解我的工作壓力。(想到下禮拜美國人跟老闆一起飛來台灣我就胃痛頭痛胸痛哪兒都痛,四月還要辦roadshow,各種不願意啊媽啊)

2016.3.11 update

那啥,上來弄個東西才發現這篇居然那麼多點閱,雖然不知道回頭客有多少。 於是我就順便去更新了一下二寶的jj啊,發現又有新文啊。(我真夠後知後覺的)

其實我看下面左手跟密室的時候,還有兩篇:黑白影畫、當歸去在排隊。但進入2016後,每天要忙的事情太多了,真的很久沒有看原創了。對不起啊,最近整個陷入酒徒大大的隋亂的小世界去了。XD

不過我現在看一下二寶的《我的曼達林》開頭感覺不錯啊,或許有機會這週末拼完,再來叨唸下我的讀後感。也期待《歸路》,不過我向來都是等完結啦。(on檔什麼的總是等的抓心撓肺噠)

最近工作壓力太大了,一堆歪國人一直來,接待不完,真想踢他們屁股叫他們滾。

2016.1.12 update

上禮拜把《神之左手》、《密室困游魚》給補完。

怎麼這麼甜蜜呢,好久沒看二寶的文。(其實這都完結蠻久了吧XD)話說當時看蜜汁看的一頭霧水,雖說知道在講電子競技,不過真是沒有特別研究。補完左手跟密室,才比較了解三篇故事的前因後果。所以蜜汁整個可以說是一個番外篇吧。

雖說我說的很甜蜜,其實我覺得狗狗跟solo這一段真的好讓人難過啊。不知道是否該敲碗求solo的故事。給咱們solo隊長一個圓滿甜蜜吧拜託。

結果我反而在看完左手跟密室後,又忍不住重看了一次蜜汁,覺得蜜汁才真是甜的牙要掉了嘛。gun大大就是喜歡貓一樣25小時粘著的小寵物嘛,哈哈哈。

其實我是發現一生一世第三本出來了,才發現我沒補完密室系列的,哈哈哈。(而且現在也還沒開始看《一生一世‧黑白影畫》XDD)

2015. 3. 5 update
蜜汁燉魷魚
下午看完,真是甜文啊。
是個一見鍾情,日翻歌姬萌妹子倒追(?)電競男大神的故事。
不過要是有更多著墨日翻歌姬的部份我會比較滿足。XD
主要是我對日翻歌姬這個,嗯,不太懂。XDDD
電競的部份還大概知道一些,也看過類似文,就有點概念。
原創板推薦文是說二寶在修很想很想你時被自己給甜到,又忍不住開的甜文。
是個不用花很多時間就可以看完的,標準甜文無誤。

一厘米的陽光
連載中,預計年後就會完結了吧我猜。
可憐的季成陽,寫的多清俊來著,不過就是個破身子骨唄。XD
是養成文無誤。

2015. 3. 5 update
我一厘米的陽光記得有寫過我追完的心得,可是怎麼沒有更新在這。XD
現在也懶得找,我想好像是在後面幾篇心得應該有提到吧。
大概只記得那時候看完,覺得我應該還是要等完結一口氣看才是。
二寶好像回來補坑時,又有大改了一些之類的,反正好像讓我覺得女主原諒的太快惹。XDD
如果一口氣看完我可能就會覺得好看之類的。

至此終年 - 已出版
這個嘛,顧平生跟季成陽算認識唄。季是顧的前一輩有名大學長。
兩人的共同點大概就是身子都被墨寶寫的很破。
顧是SARS作亂時在北京協和醫院的醫師,後來身體被摧殘的很可憐。
書裡說是不死的癌症唄,唉唉。
然後,是師生戀的故事。

很想很想你
噯、就是輕鬆小甜文,發現原創很愛開大神文。
總之男主都沒有什麼普通人類的是怎樣啊,要回歸現實啊。
就是好像日記裡寫的配音員跟古風歌的故事。

一生一世 - 已出版
一生一世系列作第一本,也是我看墨寶的第一本。
在講黑幫的故事,男主是在俄羅斯邊境的,女主在雲緬邊境。
算是目前墨寶裡我最喜歡的一本,因為故事超脫了小情小愛的格局。
不過看的很累,所以有空閒再看吧。
晚點準備看這系列的第二本,一生一世美人骨,貌似不是黑幫故事了。

念念不想忘 - 已出版
說是上部曲完結而已,也算甜文吧。
男女主角是年輕時代的網戀,結果女主父母發現後斷網就失去聯繫專心考高考。
然後過了幾年都出社會了,因為工作關係又連繫上了,嗯然後就在一起了。
然後上部就完結了。XDD
噢對,女主也是個編劇來著,哈哈。

輕易靠近 - 出版製作中
大概是墨寶裡最不愛的一本,看的第一次男二居然變男一。
最後一點都不入戲,這大概就跟看韓版流星花園,花了一大堆篇幅講花澤類,
結果結局女主還是選了別人(道明寺)一樣,整個傻眼。
不過後來又改了,上晉江發現最後一章改了結尾,又變成男一是男主。
真不知道怎麼說,兩個版本感覺都很奇妙,還是大改吧。
因為最後的收尾好像太倉促了點,搞不清楚許南征(男一)在想什麼。

輕易放火 - 已出版
這個就是標準甜文,然後就是太夢幻了現實中不太可能發生。
所以看過就這樣,也不會特別想再看。

--

一生一世,美人骨 - 已出版
沒想到懶歸懶,我居然一晚上就看完這本了,很平順的,看完。
跟這系列的開頭作風格差很多,雖說周生辰確實在開頭本串場過。
時間順序大概是一生一世的隔幾年吧,估計南北還在法國還哪的養孩子。

雖然會帶上周生他家,不過其實並沒有像一生一世那樣著墨黑幫的部分太多。
應該說周生家也不是那麼算黑幫吧,約莫就是世家門閥類的高門。
大概因為是比較側重於女主的背景吧,不是穿越也不是鬼怪。
就是一個設定為前世投胎沒喝下孟婆湯的啞巴太子妃,周生辰是南辰王。
當然是前世沒得在一起啦,所以這世作者只好安排在一起啊。(喂)

還算不錯啦,不過我還以為這系列要維持第一本的走調呢。
好吧我心中的第一名還是一生一世哦。(整個不想當言小看啊XD)

今天只好補一下最近沒補的劇了,老闆回台,該收心收心。
不過還好三天後就過年了,kuku~


原文寫於Sun Jan 26 11:04:47 2014
arrow
arrow

    acha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