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本來以為是什麼沈重的題材,結果完全不是。
相較這陣子看的,這本還真是輕鬆的不行。

原創板很多板友都說是被楔子虐的看下去,結果後面被耍很大。
可是我覺得楔子並沒有很虐啊,也不揪心,啊就是個平鋪直敘男主一開始渣了。
說真的要不是因為它寫的是仙幻類,剛好我都沒接觸,不然我可能也不會看完。

我也是中間一度覺得是不是墨淵白淺配,還在想夜華跟墨淵是啥關係。
夜華雖是感覺很強大,啊不過最後睡個三年起來兩個就黑皮ending這啥……
前面鋪了一大堆,結果隨便就給我收尾了,番外還沒有什麼後面的故事。
糰子在本文後半段也沒啥戲份,整個就好失望啊,一開始多搶戲。

然後,其實說真的好像也沒啥故事內容,我真是想不起來。
就打個小架、吵個小架,女主一直在裝老身老身很淡定,就這樣。

這樣子我還要看華胥引嗎?
然後剛剛看了看三生三世枕上書的簡介,真無言。
講的是十里桃花女主白淺的姪女鳳九的故事,不過終篇又用老梗。
這本就已經吃藥忘記,下一本還用封印夢境,好啊遇情傷都來這招就好了啊。
茄~
arrow
arrow

    acha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