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本來是看美劇板推薦的POI的,不知為何突然走了岔路繞去破產姊妹。
結果一看就無法自拔的,用了極短的時間追到on檔。
雖說是極短,其實也花了一個月。XD
考量我的TBBT還在第四季開頭、權力遊戲跟夏洛克都還在第一季;
真的要說把2BG用一個月追到on檔是很短的時間了。
上次這麼努力看劇應該是Downton Abbey吧。XD

那天Flora問我推薦時,我想一想才發現其實我很少看Sitcom。
國中看Friends、高中看Sex and the City後……
好像就是近年的TBBT、30 Rocks、Mordern Family、Glee了。
而且還都是追一半就會停頓住的那種……XD

只能說,2BG有一種魔力,大概就是低級的魔力在吸引我吧。XD
裡頭真是無止盡的雙關語黃色笑料……
(Flora比我還早追到on檔,知道她有看我還真意外……XDDD)

主角Max就是索爾裡頭娜塔莉波曼的旁邊那位。
她在2BG裡真的是,人間胸器。長輩真的是重點,Max很愛拿來講。XD
那樣才D,我每次都覺得不止吧。XDDD
其實我覺得Max跟索爾的Darcy的角色蠻像的,不過就是低級很多。

不過其實我也不是每一集都會一直笑。
大概像一些板友說的吧,有時候一直同樣的低級笑料看久了也有點麻痺。
第二季好像是真的頗悶的,不過第三季目前還是蠻不錯的……低級。XD
我記得我打開第一季第一集開頭,就知道我會喜歡這部劇。
所以大概如果你連開頭那一分鐘的笑點都不能接受的話,
差不多就可以不用追這部劇了,哈哈。

第二季她們的小店開張後我就覺得有點不想看。
因為除了兩位女主外,diner的Oleg、Earl、Han也是靈魂人物啊。XD
所以後來收店我反而覺得很好,場景又回到diner居多,哈哈。

追到on檔後,應該就會停頓一陣子了。
(老闆回上海後,我真是卯起來追這部,哈哈)
接下來該回去看POI了……

--

原文發佈在批兔個板,看過的朋友請別介意。XD
另外就是,這兩妹子前兩天主持了People's Choice Awards 2014,以下是Introduction。(連結失效,請找Youtube)
People's Choice Awards 2014 Introduction
Introduction真多大咖一起來拍啊,哈哈,感覺超精彩的,看了就好想找典禮來看。
arrow
arrow

    acha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