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是蜜雪兒菲佛主演的,但我不得不說這部片很無趣。


  它是開了不少玩笑沒錯,然後好像是蠻有趣的感覺。但其實看完真的蠻沒有感想的,它可能覺得有一些東西你可以思考,但其實表達的手法很普通。而且重點是蜜雪兒菲佛真的老了,這讓我好傷心啊。雖然我也不是因為她而看這部片,而是為了Saoirse Ronan而看的。


  看了之後,覺得Saoirse Ronan你真的長頭髮就是一個普通的小妞而已。沒什麼特色,而且也太小隻了吧,雖說你也沒多大啦。


  是在看HERO之前看這部片的,本來還蠻期待的,想說應該是喜劇愛情片,事實上它也是走這個風格,不過我覺得很普通,應該算是蠻無趣的。所以看了HERO之後,反而心情大好,覺得真的有愉悅到。


  所以,我還是沒看投名狀。因為實在很想看些愉悅一點的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ha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