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因為要弄香港東西,所以跑回去pixnet找了一下當年的資料。
其實也就只是要找某篇閒來無事寫下的雜記裡隨手記上的hostel名字。XD
然後開了pixnet才發現,幾篇轉過去假裝我還有在假意經營blog的原創心得,
居然陸續還有點擊率。(想必點進來看的人都覺得被騙惹吧XD)

然後看一看發現我也沒寫幾篇嘛,其實斷斷續續都還有在看原創,
只是就沒寫了。(連日記都沒寫了何況是心得文,遊記文更是難產XD)
真是不好意思啊,去年年底開始玩遊戲後,整個荒廢惹個板。
那就寫一下最近看的幾本吧,不過其實有一些我已經忘記內容是什麼了,哈哈。

清閒丫頭 - 毒舌王爺傲嬌妃、仵作娘子、名捕夫人

《毒》:我剛剛還去重新google了一下內容。
清閒丫頭的也是看原創板推薦找來看的,一次就找了三本一起看。
其實我覺得王爺沒有很毒舌啊~(印象中只剩下這個)
內容就是宮鬥唄,沒什麼太大印象了,但一次看完三本應該還是不錯的

《仵》:這本我想應該是比毒舌讓我有印象多了,畢竟女主是仵作嘛。
內容就偶爾來個案件這樣,男主身體很~爛,女主有點太天兵惹。
印象就真的是夠了男主的身體要不要差成這樣……。

《名》:男主是在仵作那本也蠻有戲份的小景。
奇怪我怎麼記得我看了三本裡有兩本男主身體都超爛的設定。
該不會是毒舌的王爺身體也很爛吧?因為記得小景好像……
好我真的不記得了,總之一開始看這本我看了開頭就放下了。
是因為看完仵作才重新拿起這本來看的。
記得這本的後面還蠻甜的。


七和香 - 重生明珠、鸝語記:話嘮太子妃

這兩本我才剛看完,所以記憶還算猶新。XD
是還蠻好看的,不過就是宮、宅鬥唄。
比較不合理但是作者又想寫的合理就是男主都有其它妾、妃,
可是還是只鍾愛女主一人的呦。

《重》:女主是別人的靈魂跑過來的,一來就已經結婚惹。XD
然後就是一連串開始掙地位以及幫助自己原本的家庭的故事。
裡面我比較喜歡五妹妹(現代人穿越過來的點心妹子XD)跟小蘇太醫的
番外故事。
《鸝》:女主是重生男主的表姐,很早就被太子看上惹。
然後就是一連串宮鬥(?)的故事。
番外是大公主太子胞姊跟土司王子的故事,還蠻有趣的。
這一本就是大公主寫的比較有血有淚的角色,我還蠻喜歡的。

倒影綽綽 - 重生緣來是你

女主重生前看到哭倒在自己墓前的男主,所以重生後選了男主的故事。
要我說也就前面剛重生念大學那一段比較好看了,後面有點無聊。

紫小七 - 律師大人太危險

嗯……蠻無聊的一本,但我還是看完了。XD
就是分開後又復合的故事,然後女主分開那時就懷孕。(怎麼極老梗的感覺XD)

醉若離 - 媚君蠱

會說爬說語的女主與也懂爬說語的男主的前後人格大變的故事。(喂!
噢總之反正男女主前後的人格我覺得轉變的太快了,莫名的不適應。XD

唐堇書 - 獨家婚寵

嗯,就是真的沒啥可以看的話打發時間用的現代文。
不知道是不是我實在看太多古代文,覺得現代文好像都沒啥特別好看的。
大概要有商戰還是啥的才覺得故事有個主軸吧……

隨侯珠 - 假如愛有天意

心有不甘的衍生文,短短地。
讓心疼蘇寅正的人可以有個衍生文過過癮,讓他還有機會挽回周商商。XD
好啦好啦,就是說我啦,我心疼他。w


好,先這樣,好像應該回去認真上班了。XD
最近在看一本我覺得有點難看但是又沒別的可以看就只好繼續看下去的寵妃。
arrow
arrow

    acha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